close


下星期一是這裡的感恩節,趁著天氣還算好而且一家三口小家庭只要聚在一起就能過感恩節,加上老爺的美國好友邀約,於是展開了義無反顧的三人美國首航--四天三夜之旅.

對於老爺和我來說,由陸路開車進美國已經是稀鬆平常,不管是兩三個小時的快速飆車,或是八小時以上的長程飆車,對於老爺來說只是一塊小餅乾,那我在車上除了幫著看地圖路標之外就是耍寶讓駕駛保持清醒的打雜衙役份.但是,這次的旅程多了一個小跟班(這也是朋友強力邀約的原因之一,彼此的小孩要相見歡...),才剛滿4個月的牙牙已經開始會玩會嗚嗚哇哇無聊時會抗議玩得高興會大叫,多了這個小跟班,我除了以上的副駕駛兼打雜功能外,還得在此次旅途開車7小時之中時不時的扮演起人肉奶瓶+活動玩偶+換尿布檯等多功能角色.

中午12點出發以後,小姐愉快的在汽座上面東看西看,隨著車子的搖晃也慢慢睡下去,到達北邊的邊境海關時,小姐也適時的醒來,此次前往的第一地點是底特律,雖然說我每次轉機都在底特律,不過也只限於該機場,對於這個城市是有點期待的.

一段冗長的等待與海關查驗以後,終於進入美國土地,放眼望去,底特律感覺上很蕭條....等於是個過氣的城市般的沒有啥活力,還來不及認識(雖然也已經有點不想要認識)就前往朋友家.

Roman是老爺美國的好朋友,去年生了個小帥哥Andre,老婆對於中國風十足著迷,居家佈置得更是多元化.
到的這天是Roman生日,不過我們不曉得該送什麼好,於是買了本立體書和巴布送給小朋友,幸好小帥哥賞臉,開心的收下.

酒酣耳熱之餘,牙牙也不是省油的燈,八點半一過,馬上開始搖頭晃腦,在爹娘一陣合力幫小姐沐浴更衣後,老娘我梳洗完畢也按照一般行程-陪睡去!!

久未見面的老友,總有很多事情需要聊聊勾肩搭背一番,十點以後,脫離熟睡的小姐和陪睡的我之後,老爺硬是和老友敘舊到凌晨兩點(男人啊..有時候真的是).

明天還要繼續趕路往下一個朋友家前進,短暫的旅途時間總是不夠,ㄟㄟㄟ...還是先睡覺要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