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的文章,現在才有時間弄上來,看我的生活陀螺到啥程度

有人看我把牙養得還不錯,好奇問我到底給她吃什麼?!
"母奶和簡單的副食品,而且她現在還是吃蛋素"我如是說。
大多聽到這樣回答的人都不相信,直說我一定有給她什麼特殊的好料加強營養,是真的,如果不相信,那就請看她的一餐副食品圖文解說吧!!



今天的食材眾們,樣式種類多,但是每種份量各占一定比例。



自製有機紅蘿蔔泥兩小匙(不能加太多,不然小人兒會變黃)。



自製有機花椰菜泥三大匙。



自製地瓜泥兩小匙。



自製馬鈴薯泥兩小匙。



自製米豆泥三大匙。



自製有機糙米白米混合泥兩小匙。



有機蘋果1/3顆。



有機蛋黃2/3顆。



去籽去皮櫻桃肉兩顆。



加上一點粉光蔘茶20cc和熱水10cc,準備攪拌。



開始!!



攪拌完成。



加點有機糙米粉調濃稠。



最後來點新鮮母奶調味。



完成~~



別看著顏色不太漂亮的糊糊,味道其實不奇怪,淡淡的甜還有濃濃蛋黃蔬菜味,即使小小一碗也是營養滿分咧~~
牙更是每餐吃得開開心心

有人看了說我很變態把水果也打進去裡面,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飲食建議上面是說餐與餐之間給果汁,可是我家小姐不喝果汁,不管你是不是自製或市面上加料的果汁,甚至可以說是只要是有味道的"水"她都不喝,那這樣水果怎麼吃?!我只好這樣給她吃啊......

真的!!我發誓,不難吃。
每次打完以後我都會試吃一點看味道會不會怪~~我可以接受才給她吃,算是很有良心的娘(是嗎?!是怕被呸一身吧)~~

我打泥,是當成良心事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