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定律也是會發生在天上的。

我喜歡貓,比起狗我更喜歡貓,但卻不是粉紅貓的粉絲。

因禍得福搭乘的AC001抵達東京以後,轉乘的是長青班機,想說第一次搭乘也無妨,體驗一下,不過,直到靠近登機門看到飛機才嚇一大跳!!








很明顯吧~~我們運氣太好,好到第一次全家搭乘長青航空就搭到了貓的專機~~




一上去,眼花撩亂,這個靠墊不是我自己貼的。(今年是鼠年,這些可愛貓帶著老鼠的帽子,雖然還是可愛,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貓想要偽裝成老鼠?!)



而且是每一個坐位上都有。(你可以想像一下嗎?!這些可愛的貓前面坐著一堆很man的男人~~是何等光景?)



濕紙巾是可愛的貓。



餐具的紙巾也可以是貓的圖案。



連筷子包裝都是讓人回到少女夢幻的粉紅色系列還有貓圖案。(我少女的時候一點都不愛粉紅色)



送牙牙的禮物是粉紅貓嬰兒版,裡面放了兩片尿布和濕紙巾。



可猛了~~送餐來下面的紙墊依然是貓,但這還不是最猛的。




每個餐盒上的透明蓋都是可愛的貓。(此時老爺已經在大喊"誰來救救我啊~~~")




有個貓糕點也沒什麼稀奇,貓食嘛~~~




最誇張的這個就厲害了,貓魚板靜靜的躺在和風蕎麥麵裡面,幸好一旁的蔥花不是粉紅貓,不然我真的不敢吃(把可愛的貓吃下肚....莫名一肚子罪惡)




第一次周圍都是貓的飛行,歷經三個多小時回到台灣,縱使全身不自在,但這傳說中的專機,也讓我們開了眼界~~

只是老爺說全程都起雞皮疙瘩,我問他為什麼不喜歡粉紅貓?!他給了我一個非常精闢的答案:





"沒有嘴巴可是卻會說話會唱歌的貓,哪裡會可愛啊!?應該是很恐怖吧~~"





老爺,你贏了!!!這是我聽過最中肯有理卻又最絕對否決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