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為娘的神豬大肚婆醜到爆,但給小妞的造型卻很愛搞,除了會讓爸媽瞎眼的粉紅公主風之外,其他都來試試看!

 

 

 

DSC_0170.JPG

有正常的休閒旅行風,還得揹上偽背包(其實裡面是藏了防走失繩~~)。

 

 

DSC_0183.JPG

有居家背心裙,最適合涼快的室內。

 

 

DSC_0214.JPG

泳池邊的自在風格,游泳尿布配上一件短T就很好看。

 

 

DSC_0285.JPG

偶爾太陽大的時候要來個墨鏡保護一下。(這是室內

 

 

DSC_0184.JPG

下午時光起小風,泳衣外搭短T在熱帶算是小小保暖。

 

 

DSC_0133.JPG

在海邊通常都要戴帽子,以防隨時要往陽光下走去~~

 

 

DSC_0179.JPG

當然,有太陽有風的泳池邊一樣可以戴帽子,玩水不隨便吹風,才不會樂極生悲的感冒。

 

 

DSC_0075.JPG

有風的早上穿了可愛小裙搭上長褲一樣好看~~(而且爸媽最受不了小女生沒事就把裙子拉起來露出小內褲的樣子了!)

 

 

DSC_0258.JPG

Zara小粉鯨polo上衣配什麼都好看!!

 

 

DSC_0346.JPG

看到沒?!我的眼鏡是有復古風的喔~~

 

 

DSC_0377.JPG

戴上頭巾配上墨鏡加上zara純白T,一整個有型有殺氣,走在海邊,吸引目光指數破表!

 

 

DSC_0470.JPG

接近正午時間,還要搭配上遮陽帽,這樣檢視戰利品才不會容易反光~~

 

 

DSC_0025.jpg

天氣陰的早上,外搭件長袖帽T,醒目的黃色即使跑很遠也能一眼認出!!(戴了頭巾還認不出嗎?!)

 

 

DSC_0079.jpg

熱了就把帽T綁在腰上,大寶寶也有小大人風~~

 

 

DSC_0085.jpg

你知道我媽有多殘忍?!她放一朵快跟我臉一樣大的花在我頭上,還要我笑,一整個覺得不舒服~~~~

 

 

DSC_0089.jpg

來人啊~~~哪個好心人幫我把它拿走!!!!!!!

 

 

DSC_0205.jpg

海邊這有型的造型,引來不少人拍照~~現在想想,我都忘了跟他們收錢~~~媽~~我虧大了啦!

 

 

我是不太會幫小孩綁頭髮的那種媽(他目前也沒啥頭毛給我綁),而且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其實我穿得很簡單(這還是好聽的說法,更明確的說,是一點都看不出會打扮的樣子),但是在小人身上卻有了很多想法~~呵呵~~不過,也說了,我們家不太走公主風,一家子自然有型簡單風就最好(只有他們有,有型這事目前跟我沒關係~~),小孩嘛~~簡單就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