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見到二寶的時候,透過簡單的超音波黑白照,看著骨頭的樣子,我想來想去,二寶可能長這樣那樣。

 

 

 

 

DSC04146.jpg

結果長這樣!(眼睛那不是眼屎,各位阿姨,是眼藥膏!新生兒出生都會點的眼藥膏~~~)

小小的頭小小的臉,長長的手和腳,皮膚好像比姊姊白一點,一出生就會癟著嘴哭,似乎抗議住得好好被拉出來不太甘願~~

肚子消了,二寶出來了,看著她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我大笑,這小孩很有意思!!

 

 

一出生的二寶還沒洗澡,直接趴在媽媽身上,感受著小東西舒服的皮膚,我圈住了她,說著:

我是媽媽,媽媽愛你!

 

我的二寶,媽媽的心肝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