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去吃了天皇日本料理吃到飽,吃了非常多牛肉,奇蹟似的沒有吐 ^^ 只是感覺肚子很撐,不過為了保險,晚上我還是沒有吃固體的食物,接連兩天晚上都是吃草莓沾蜂蜜.
現在只要靜止下來就會感覺到小朋友在肚子裡面動的感覺,很有趣!!只是,不曉得是我太敏感還是如何!?老覺得自從星期天吃了很多牛肉之後,回來感覺肚子又大了一點,真是很詭異的感覺^^ .

昨天睡前跟老爺在亂想小孩的名字,老爺說"要取不一樣的,那我們結合父母的姓氏然後給小孩取日本名吧!!"所以啥XX威猛,XX小美,XX猛雄都出來了,真的是對搞笑的父母咧(小朋友應該在肚子裡面猛冒汗吧..爸媽太皮~~)

由於比較能夠掌握食量與種類,又或許是我的延長害喜要結束!?最近天天都有辦大事,我相信和糙米很有關係,只要前一天有吃小半碗的糙米,隔天就會辦一點大事,所以糙米要繼續....小朋友的成長與天天辦大事一樣重要!!
--------------------------------------
小朋友乖乖長大~~ ^_^
我的肚子看起來大一點...不過還是藏在衣服裡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