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最重要就是祭五臟廟,到達隔天就必須先來個開胃的,稍微解一下饞,也讓好吃的食物消去旅途時差的疲累。

湘廚不是什麼厲害的餐廳,可是價錢便宜吃到飽與材料實在卻是我和老爺喜歡的,每次回台灣一定要吃一次!



蝦鬆!!第一推薦菜,油而不膩(對於體重就豁出去了)香且帶甜,配上生菜一夾,清脆爽口,愛吃多少有多少,無限量供應就是吃到飽誘人的地方!!!



不全然是蝦肉炒的,裡面也加了洋蔥丁和芹菜丁,比例搭配得剛剛好,而且洋蔥一點也不嗆不搶味,讓我這不愛吃洋蔥的人也能愉快的享用。



蔥油雞,不同於一般的蔥油雞,肉質多汁而軟嫩,蔥的味道恰到好處,讓人吃不膩,非常適合當開胃菜喔!!



牛小排,就差了一點,老了一點且油膩感比較重,很遺憾必須誠實的說:你家的牛小排不好吃ㄋㄟ。




雪菜豆腐羹,喔喔喔喔~~我超愛喝湯類或是吃羹類的東西,對於這種完全沒有抵抗力,不是讓人太驚艷的菜色,不過小品一味,也算是好吃喔~~



鳳梨炒肉,不是糖醋肉,肉質很嫩但是油多了一點(還是很在意油的多寡),所以味道稍嫌重了一點,吃了一兩塊就有膩感,希望下次廚師下手不要那麼重,原物料都漲價,油要節省一點用啦~~



黑胡椒羊肉,老爺說超好吃,羊肉很嫩沒有腥味,但我對羊肉沒興趣,因此也無法有多的評論~~




紅燒海參,味道不錯不過海參感覺上沒有融入紅燒裡面,很可惜,點這道菜是要吃膠質~~哈哈~~



簡單菜類蘆筍炒肉,清爽可口好吃!



蛤蠣絲瓜湯,我的最愛~~天天朝思暮想都是要吃新鮮的蛤蠣,湯很濃稠,感覺上加了雞湯底,蛤蠣的鮮甜和絲瓜真的是絕配~~蛤蠣我愛你!!



豆酥鱈魚,有點其貌不揚但是好吃到爆!!香酥脆脆的豆酥加上新鮮鱈魚,咬下的每一口都是開心滿足呢!!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些菜自己也可以做啊~~沒錯,可是因為楓葉國許多原料特貴或是不容易取得,所以回台灣即使吃到這種沒有星的中菜吃到飽也會開心半天。

人住國外久了,一回台灣就開始滿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