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前和老爺兩人躺在床上聊天,突然覺得下腹右側有怪怪的感覺,手掌放上去會感覺有不規律的跳動,趕緊要老爺的大手也來感覺一下....好像是有人在推,3-5下比較大力,之後換成其他地方也是類似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傳說已久的"胎動"!!!!!!!
欣喜的同時似乎也顯出我的遲鈍,早在兩個星期前,就開始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因為當時經常便秘,所以都當成是腸子蠕動而未加予注意;今天會特別確認是因為昨晚不知為何喝了五瓶養樂多以後竟然拉肚子,把腸子清空,所以照理今天早上應該是沒啥東西好給它動,因此確認了....原來這種感覺就是胎動啊~~~~哈哈哈哈哈(傻笑中..)

非常奇妙的感覺!!

最近中午都吃得很下,所以刻意的增加了食量,又吃飽後不如前兩週會噁心,so...每日中午必炒一道蛋料理+青菜一道+肉類1-2道,老爺吃白米,我吃糙米;一早起床的時候就喝一杯牛奶+孕婦維他命,如有香蕉則吃半至1根;中餐料理完畢就是吃到覺得飽為止,乳酸飲料在用餐及餐畢三小時內飲用約5瓶,開水則加蜂蜜喝免得又吐出來(懷孕以後白開水和柳橙汁都碰不得,每碰必吐!);晚上餓了會喝牛奶和吃白煮蛋...
體重還是沒增加太多,因為我最多每天吃兩餐,懷孕前本來就不愛吃東西,懷孕後因為害喜到現在所以更是少少的吃大大的吐,所以現在食慾稍好便著重營養的吃囉..

不過,通常還是會有意外的!
前兩天晚上,因為嘴饞,吃了老爺的拌麵,結果吐得淅瀝嘩啦一堆,雖然勇敢的嘗試了晚上吃固體的食物或澱粉,但因成效不彰副作用太多,因而放棄.
雖然晚餐可以吃白煮蛋,不過卻不能超過6點吃,否則會打嗝一整晚...

結論是,我還是放棄晚上吃東西.....(兜了一大圈結論竟然是這個-_-")
----------------------------------------------
小朋友要好好在媽媽肚子裡面長大,即使之後媽媽吃東西還是會吐,為娘的還是會為了你用 力 吃!!!!
背景音樂:母親~~像ㄆㄨㄣ 桶一樣..(原:母親~像月亮一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