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的多倫多到目前為止只下了兩場小雪,反而是溫哥華雪下得超兇...

今天早上八點開始醒來,不過因為還是很想要睡覺所以不管飢餓便倒頭繼續夢周公;到了10點又醒來,這次不得了...像是有人催我起來吃飯一樣,即使還很想要睡但就是被飢餓感戰勝,於是乖乖的下樓覓食.只見老爺很好心的替我做了愛心三明治:全麥土司2片+生菜1片+番茄3片+起士1片+新鮮火雞肉2片+牛奶1杯,原本還念老爺幫我弄2片土司太多,結果.........我竟然吃完了!!看來食慾逐漸有恢復喔^^.
大約隔了4小時,下午兩點進行我的午餐時光:全麥土司1片+生菜1片+番茄3片+起士2片+生菜沙拉1碗+煎蛋1個+養樂多2小瓶,非常豐盛相當滿足,食物體積充足,傍晚時間也順利的做了大事!!(現在我人生唯一的快樂就是天天期待做大事的時刻來臨@.@")
晚上為了不脹氣&吐,喝了牛奶+滷蛋1顆,維持住蛋白質還有讓胃有東西可以消化,免得躺下的時候胃酸又徐徐上升>_<.

翻出第一次照個超音波,雖然只是一團模糊的小光影,可是母愛使然,依舊一個人傻傻看著那團笑了許久,看不出個所以然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
小朋友啊..你乖乖住著,為娘的會為了你儘量多吃有營養的,希望你健健康康的ㄋ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