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僕人今天又獻上什麼好吃的?!



哇~~這是什麼鬼東西?!看我表情就知道不是好東西...



味道不親切~~害我吞得很為難



我就知道,是壞皇后的酸蘋果.



別再給我這酸不溜丟的鬼東西了,我可是小小美食家,壞皇后給白雪公主的毒蘋果都是又香又甜的,嬰兒即可辨忠奸,哼~~別想呼攏我

---------------------------------------------
記:牙牙不喜歡蘋果,可能是因為有酸味所以不習慣,慢慢嚐試幾天再看看.(爹娘我們已經買了頂級的富士還酸啊?!真是美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