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適合旅遊外出的好天氣,太陽很烈但是流汗通體舒暢卻是冬天找不到的。




那年的秋天,小種子發芽,一點一滴。

那年的秋天,楓葉很美,天氣很涼,心窩,很暖。

那年的秋天,我第一次打心底微笑期待著。




寒冷冬天裡,環抱的手,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漫長的夜晚。

寒冷冬天裡,枕邊的微笑,總是在眼淚滴落時輕輕送上。

寒冷冬天裡,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



春天,寒冷依舊,眉頭皺了笑容沒了,擁抱還在。

春天,很多陰天,不像是送禮物的季節。

春天,沒有百花綻放,但是嘴角微揚。



夏天,是熱情的季節,夏天的午後涼風徐徐吹,陰影底下看書小憩是最悠閒的。

夏天,是開朗的季節,所有動植物都拼了命長成美麗的樣貌來讓自己更有自信。

夏天,是妳出生的季節,我因為有了妳,生命變得更美麗。






從妳來到的那一刻起,我的回憶,和妳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