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刀醫生八點來查房。

 

 

 

 

傷口外觀相當好,我也氣色不錯,醫生問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回家?!我笑著說"還是家裡最舒服啊~~"。

醫生爽快的簽了出院的追蹤單,告知4&6個星期之後要回診,開了醫囑以防我需要,確定可以出院以後,打電話給老爺請他帶二寶的禦寒衣物和安全汽座來。

二寶的狀況也很好,持續睡睡睡,早上78點,護士抱去護理站做一般性的新生兒簡易篩檢(抽血+DPOAE檢測),抽血結果初步沒有黃疸,DPOAE雙耳一次PASS,十足健康寶寶一枚。

謝謝護理人員的辛苦照顧,同樣也曾在醫院工作過的我,相當能了解她們的辛苦!!

 

要離開了,照例要來病房巡禮一下,這間醫院和上次的醫院給人感覺大不同。

 

照片 567.jpg

好喜歡靠窗的病床,有陽光感覺就是不同。

比較靠近洗手間,對剛剖腹完12小時需要自行如廁的產婦來說,少走一點路也變得很重要!!

 

 

照片 570.jpg

我的病房對門就是休息區/茶水間,內有微波爐烤麵包機熱水冰箱汽水等設施,相當方便!!

 

 

照片 569.jpg

出病房門左手走不到10步就是溫馨的護理站,這樣我病房位置會不會太好了?!地處便利,機能性強~~

 

吃過午餐,要回家了!!除了打包雜物之外也把二寶打包好,這天雖然有太陽,但3月初的北國還是冷,風很大,溫度依舊零下。

 

 

照片 560.jpg

層層包裹之後的二寶很無奈的變成小雪人,雖然緊繃,但還是睡得很好~~

 

走囉~~我們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