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個星期又過去,準時去產檢.....(小朋友你要轉方向啊~~~~)

體重-->144磅(>_<"..就這樣無止境的繼續重下去嗎?!我可愛的Levis 599該何時重逢~>_<~)
血壓-->95/60(醫生開心的說這樣的數值比較漂亮..他哪知道我是因為有點激動要知道小孩的頭在哪所以情緒有點緊張-_-")
宮底高-->33cm(哇咧~~又小了一公分,是怎樣!?有沒有吃飯會影響宮底高嗎?!)
小朋友心跳-->166/min(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有點緊張所以影響到,還是小朋友剛剛在肚子裡練拳擊完畢!?@_@醫生說小朋友有點興奮喔...)

結束例行的檢查,閒話家常...醫生又用他自信且神奇的手摸肚子確定小朋友的位置(阿斗仔就不能科學一點嗎!?攜帶式的超音波拿一台來會更好吧..)

"還是臀位"他說.

而我懸著的一顆心也再度進入地獄之門(經由他這幾次神奇的手之後,我想我也開始會分辨小孩的頭在哪裡了..天天跟著我,我會比他有感覺~~).
看來這幾天努力天天跟小傢伙溝通似乎不夠,還要再加強溝通的力道...

醫生也再次詢問了我有沒有任何先兆,偶而會覺得肚子硬硬的然後分泌物等都照舊,至於小朋友的胎動也沒有特別少..我比較沒有胃口的時候小傢伙就比較安靜,大致上是這樣..
醫生又說了,接下來要進入38週囉,所以任何時間都是可能的日子...(他不曉得我還在祈禱小朋友可以晚點出來,看有沒有機會轉成正常的胎位),凡事多加注意..

以上,結束了37週的產檢訪問.

偶而上msn,朋友同學家人都關心的問何時是預產期....應該快生了云云.....收到關心的確是非常高興,不過胎位不正卻有點困擾著我~~

肚子裡的小傢伙啊~~~你有沒有聽到?!為娘的希望你轉成一般的胎位就好,平凡就是福啦!!不要太特別好不好!?乖乖轉回去,以後夏天就都帶你去吃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