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8點左右醫生來看我的情況順便討論明天出院的可能性.

9點老爺來醫院,由於一晚未闔眼,所以小睡2小時;直至中午時分,其他三床的自然產媽媽都出院,所以偌大的四人病房內剩下我們一家子,四人房當一人房用,樂得很,不過.....每到如廁時便是人生煉獄般的難熬,更尤其,因為醫生說要確定我可以自行大小便以後才會放我回家,歸心似箭的我,在這個下午有了便意就義無反顧的做起大事來.

所謂固執的人總是會被自己害到,我就是,執意做大事的結果是,前(腹部)無法出力,後僵硬的作戰部隊出不來,等於是前不著村後沒有援軍的窘境下,好家在有朋友從台灣寄來的"人生浣腸"妙方,連用了2顆之後,終於在渾身發抖與眼淚鼻涕的陪伴下,將這幾日的存貨出清完畢,耗時40分鐘,其實一度以為自己會死在廁所裡面,因為腹部不能出力的感覺真是糟透了..讓人一整個無力,每次想要放手一搏開始出力的時候,腦海中便開始上演傷口繃開血流滿地的畫面,耳邊也不斷響起醫生幾個小時前才叮囑"現在還不可以用力,千萬不能用力,否則傷口會像拉鍊一樣裂開",接著下腹如火灼燒般的撕裂感慢慢湧現.....只好放棄這想要拼命的放手一搏(我希望小孩能有媽媽常伴左右).
但是,畢竟在人生浣腸幫助下完成了術後的第一件"大事",因此感覺身體清爽不少,雖然依舊疲累,但是感覺比較不煩躁了.

因為奶水還沒下來,導致牙牙缺少水分,所以在下午讓媽媽驚嚇的高溫後,我妥協了讓護士提供了配方奶讓小傢伙不再挨餓...因此下午的她睡得一整個舒服.

晚上接班的護士是位很熱心又好心的媽媽,不但教我們替baby洗澡還主動指導我餵母奶的技巧,比起昨天那位臭臉的護士,今天的護士讓我安心許多.

又到了晚上11點,爸爸得回家了.

而我,繼續把小傢伙接到大床上面一起睡.
女兒啊~~有配方奶先撐著,今天晚上睡久一點讓媽媽瞇一下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