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舒舒服服洗個澡,舒暢全身完畢以後..我發現...


漲 奶 了 !!

為何我會這麼開心呢!?因為在決定剖腹產之後,爬文發現許多同樣是剖腹的媽媽奶下來的都很慢(很多都是5天),據說是因為打了麻醉藥的關係,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只要加速麻醉藥的代謝就可以讓奶快點下來,因此決定剖腹後的48小時裡面我無時無刻不喝著紅棗茶,本想如果沒效的話那就是強健補身,剖腹過後住院的兩天裡,老爺更是每天爲我準備紅棗茶拿到醫院讓我飲用,沒想到,真的有效,在生完的第三天我就有奶水啦!!!!!

欣喜若狂的我立刻把正在嘟嘴尋找食物的牙牙抓來吸,不過,嘴太小吸力小加上前兩天瓶餵配方奶所以開始習慣自動滴下的ㄋㄟ,所以小姐不賞臉~~~

由於時間已經太晚,前兩天在醫院的不眠夜已經折騰得我黑眼圈加深,腦袋幾乎無法做太複雜的思考與處理,顧不得什麼,抄起A牌手動擠奶器就是一陣狂按,也許是第一次使用還沒抓到訣竅或是"不通",我按得很大力但是被擠出的乳品卻稀稀少少,累到什麼都不管的我,此時也不覺得有啥不對勁,只覺得胸部稍微舒服了一點就趕緊爬上床想要沉沉睡去.

卻不知,這其實是慘痛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