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沒啥~~烘培嘛~~簡簡單單!!

 

 

但對我這新手來說,身處在北國不像其他地方動輒室內有20度的平均溫,空氣不太乾燥,對於第一二次發酵來說輕而易舉,我卻因為要讓可愛麵糰們發酵至一定的程度而學習了一些經驗,但是,最後終於讓我抓到要領。

所以台式麵包出爐~~想吃的時候再也不用辛苦的跑去T&T等著買麵包了!!

 

 

這天的麵包放得太近,所以有點團結在一起,但不影響口味~~左起:奶酥。蔥花。肉鬆麵包!

 

 

奶酥皮做得濕了點,所以沒有漂亮的裂開,可是其實我喜歡這樣的奶酥!!

 

 

蔥花拌過橄欖油黑胡椒和鹽巴,一烤出爐,整間房子都是濃濃香香的蔥花味~~

 

 

肉鬆被乖乖的包在麵包裡面,近爐前蛋液塗得有點多,所以顏色深了些~~

 

 

台式麵包好吃就是這個~~香鬆的口感,配甜的鹹的都讚!

 

 

花生麵包,第一次做,型整得不漂亮,不過花生愛吃多少放多少,便宜到家!!

 

 

 

牽絲牽絲~~台式麵包就是這一味~~幸福啊~~~~~~~~~~~!!!!!!!!!!!!!!!!

 

是的,我開始玩麵包,算是增加宅婦的新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