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讓Dr. Clark產檢.
先向秘書乖乖繳交25掛號費+1300生產費之後開始等待.(因為查詢移民局知道這些現在先繳交的產檢等費用在身分下來健康保險生效後,可以追溯數月前的繳費一律全額退還,所以才會這麼乾脆的雙手奉上~~)
醫生先向我解釋上次的葡萄糖耐受一切正常良好,顯示媽媽身體各機能都很健康,接著用試紙驗了尿液也稱讚我很健康(哈哈哈哈哈~~~)之後進行例行的檢查.
體重134磅-->醫生說我增加的幅度很好,兩個星期2磅沒有問題!
血壓95/55-->醫生表示我的血壓算是低的,不過比上次高一點,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宮底高30cm-->醫生說他不建議我的小孩太大,因為我個子不大體重也不重,生個太大的小孩風險比較高,他會持續注意我的宮底高成長幅度.
小朋友心跳160/min-->醫生只說"非常完美"..
結束產檢以後,還又請醫生多開一張照超音波的單子,因為很久沒看到小朋友..有點想念;另外也問了些許和生產相關的問題,發現我們要準備的手續還挺多咧~~

最近開始煮豆子湯喝(綠豆2份+紅豆1份),爲的是據說這樣可以去小孩的黃疸...又加上喝了幾天以後皮膚搔癢的狀況減輕,心想反正喝著也無害...便繼續天天喝著.
綠豆本身就具有解毒的功效,且喝了幾天以後晚上比較不覺得燥熱,所以姑且信之繼續喝.
水腫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找上,也或許是遲鈍也說不定!?有時候會覺得晚上睡覺前腳踝重重,但按壓後並無明顯的症狀,因此推估就算是有水腫,應該也是輕微;不過喝了豆子湯以後感覺晚上腳重重的感覺少了許多..(紅豆可以強心利尿啊)

3月中回來以後,得自己開伙,睡眠也回到之前的每天10小時上下,所以能吃的時間不多,只好再度重視"質"的選擇.
早餐-->牛奶+補體素2匙+孕婦維他命*1.魚油*1.鈣片*1+半/1根香蕉
午餐-->糙米半碗+青菜1盤+牛肉少許+蛋類1份/豆腐1份+果汁1-2杯
點心-->豆子湯1大碗+蜂蜜/紅糖
水果-->奇異果2顆/無籽紅葡萄30粒
晚餐-->牛奶+補體素2匙+Herbalife高蛋白代餐1匙

從我起床開始(11點)到晚上睡覺前(午夜12-1點)吃的大部分都是這些東西,水果一定要在8點以前吃完,否則再晚吃就會打嗝不舒服,喝完晚餐的牛奶也要至少1小時以後才可以睡覺.
到目前為止,吃這樣營養與份量都很夠,除非中午外出用餐,否則份量大都不會超過...

當然!大事還是天天要辦,雖然不一定令人滿意其份量,不過總是有比沒有好..
---------------------------------------------
肚子變大了,動作變得比較小心,不過還是偶而會忘記肚子已經突出到開門要側身一下的程度..
小朋友在聽美國巡邏兵的時候會特別動一動..但還是很多時候會用力的一踢讓我渾身震動(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