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婦產科秘書的心情不太好,一直都給人臭臉..然後愛理不理,也難怪,每天看這麼多孕婦來來去去,問的問題都類似又無趣,也沒有國外的辦公室豔遇/戀情可談,難為她了...

體重-->137磅--兩個星期增加三磅,太多了吧!?醫生笑笑的說:沒問題,我一點都不擔心你的體重~~(我雖然看起來很瘦,但是不能拿來跟西方鯨魚比啊)
血壓-->100/60--也許是因為剛剛吃完飯不到半小時,醫生非常滿意我這次的血壓.
宮底高-->32cm--ㄟㄟ...很有進展耶~~看來小朋友真的很努力在長大喔(出現小蚯蚓還是有點代價的..泣)
小朋友心跳-->134/min--這個,跟之前都差好多喔..慢很多耶,擔心的我問了問醫生,只看到醫師老大好整以暇的說"因為baby在睡覺,所以心跳會比較慢,這個數值是正常範圍內的"
好個小傢伙..爲天為地都是為了你,居然懶散的給我睡起覺來...(當Baby真好耶)

進行完例行檢查,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任務===>B型鏈球菌採樣!!

雖然上次醫生已經提醒過要內診,不過不擅長內診的我還是有點小緊張(誰會擅長被內診....)

只見醫師拿出一件紙的東西要我更衣,老爺經驗老道的的說應該是件紙衣服............

不!它只是一件很大的 紙 !!

一件大約全開的紙衣服!?當我還在納悶到底怎麼穿的時候,在外等待的醫生以為已經好了就進來...看我還沒換上便說其實只是用來遮掩的不是用來穿的(尷尬...完全會錯意的我和老爺有點呆掉)
接下來的事情既迅速又緊張,就在遮掩好接著我躺上刑台之後,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取好了樣本..

驚嚇!!

一切都很快快到我覺得醫生在耍我,當然,現實的感覺是--我真的被採了檢體!!(該有的異物感感都有,當然,還包含老爺在旁邊目睹一切太快發生而來不及反應的瞬間)就這樣,結束了我首次的產科內診.
老爺一直以為我是不好意思給男醫師內診,所以不停告訴我他們是專業人員,別擔心~~天曉得他知道我擔心的是啥!?我擔心的是...





我的妊娠紋就這樣被看到了啦 ~>_<~
(我不並想要跟其他人分享我的妊娠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tos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